《谋杀歌谣》中文版上海将演 曝“谋杀”概念照(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9-20

《谋杀歌谣》二轮演出饰演酒吧老板Tom

今年七月首次登陆北上广的外百老汇摇滚音乐剧《谋杀歌谣》中文版,一经推出便成为当季音乐剧演出市场“黑马”,无论口碑与票房都收获骄人成绩。

今年入冬,《谋杀歌谣》将重返申城音乐剧演出舞台,并以全新改版的“升级内核”强势来袭!据悉此次《谋杀歌谣》二轮的演出,将更优化沉浸式的互动体验、演员卡司阵容与剧情的设置,以吸引观众入剧院欣赏。日前曝光的新晋卡司,已宣布音乐剧男神刘令飞将重磅加盟此次演出,在一轮演出中“空降”演出的开心麻花年轻演员李嘉珍,此次亦将再度出演。除此以外,据了解《谋杀歌谣》的二轮升级战未来还将打出更多重磅消息,令音乐剧迷们异常期待。

在9月20日“920就爱你日”,《谋杀歌谣》中文版出品方华人梦想CDE Live曝光了一组全新的“谋杀”概念定妆照,将剧中隐藏线“Tom与旁白”的悬念揭晓,不仅带来全新的摩登视觉,也进一步解析了一轮演出时曾“迷惑”了部分观众的人物关系。

外百老汇摇滚音乐剧《谋杀歌谣》是一部源于当代都市年轻人生活的“纽约爱情故事”,包含爱情、婚姻、谋杀等众多亘古不变的流行元素,演出以全程41首歌曲串起,全程无对白,不仅有年轻受众喜爱的摇滚风,同时在情感上与中国本土观众产生强烈的共鸣。原版《谋杀歌谣》 2012年于纽约一经推出便受到热烈追捧,得到《纽约时报》、《纽约邮报》等主流媒体的力荐,之后在英国、日本和韩国上演的相应版本同样引起了人们的观剧热潮。作为华人梦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华人梦想”)推出的“百老汇欲望三部曲“的先锋之作,一经公布便成为各方媒体的焦点。

据悉,此次《谋杀歌谣》中文版的二轮演出将于11月29日至12月15日在上海黄浦剧场上演,这出时髦热辣的现代戏,势必将在今冬的上海燃起一把音乐剧“燎原之火”!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