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总决选倒计时 外滩巨幕点亮为少女助力(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7-27

SNH48 GROUP年度总决选倒计时

距离7月29日,“我心翱翔”SNH48 GROUP第四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演唱会进入倒计时!随着演唱会的日渐临近,上海出现SNH48 GROUP的身影,倒计时的巨幕广告点亮整个外滩。

据悉,SNH48 GROUP运营方丝芭传媒为本次总决选斥巨资,分别在上海地铁偶像专列、总决选专属主题巴士、人民广场巨型地堆,以及来福士、金茂大厦、徐家汇、淮海路投放大批量广告。北、上、广17000枚楼宇LED屏、动感101电台都能观看、收听到SNH48总决选的消息。此外,亚洲地区日本东京秋叶原的美式卡车、铜锣湾香港时代广场巨屏等均有SNH48总选展示。

通过前三届总决选和各地广告投放,SNH48国际影响力也在逐步提升,有来自日本粉丝们汇聚在一起,对着自己的偶像呼唤“请来日本公演”,还有来自中国香港、韩国、泰国的粉丝一一送出祝福,他们用荧光棒旋转的光影“打”出SNH48字样。联想到之前澳洲粉丝为SNH48接机,她们的影响力确实在与日提升!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