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春花巡演盛夏开唱中 热辣文艺青年汇聚一堂(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7-14

心喜音乐旗下现象级95后唱作人谢春花“知非”全国巡演正在火热开唱中,这也是谢春花第二次个人巡演,相较去年气氛更加热烈。此次谢春花的演出更是吸引了各个城市的文艺青年汇聚一堂,开票火速售罄后现场爆满,演出气氛相当“热辣”。

此次“知非”巡演选择在盛夏举办,首站武汉及之后的成都站重庆站场面都非常火爆,《借我》依旧是引发大合唱的经典曲目。这也是此次谢春花“知非”巡回演唱会依旧采用live house近距离弹唱形式的原因,除了坚持高质量的音响效果,也是为了能与歌迷们近距离接触,让歌迷享受纯粹干净的音乐和温馨的互动。

前三站虽然已经圆满结束,但7月14日、15日谢春花也将在西安和郑州为大家带来热辣的演出。接下来在其他城市也还有十几站演出即将轮番上线,精彩程度不输前几站,也请歌迷朋友们不要错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