捣蛋鬼遇到狼族少年 Veegee就要玩儿着拍MV(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5-25

VeegeeMV花絮图

搜狐娱乐讯 “捣蛋鬼”Veegee出道的首支单曲《FLIP》一经上线便强势吸引各界的目光,不仅持续霸占音乐焦点,还获得媒体大V们的花样安利。新歌和MV上线不到24小时累积点击量就超过500万,可谓是有着强大爆发力的新人。日前,Veegee《FLIP》MV幕后花絮曝光,不是传统意义上乖孩子的她,这次用歌声表达自己对梦想不一样的追求。
  据了解,《FLIP》MV是在LA街头拍摄,虽然当天天气特别热、热别晒,但是为了剧情需要,Veegee全程带着毛线帽,休息的间隙她表示“喝一口水都感觉超爽的”。期间师哥LiCong李聪的加盟让整个录制氛围变得更加的愉快。值得一提的是,《FLIP》这首歌的歌词部分是Veegee自己的想法,她希望通过这首歌可以让更多的人看到她对音乐梦想的坚持和追求,虽然走和别人不同的路,但是用自己的努力和才华去赢得成功。这就是不一样的“捣蛋鬼”Veegee,有着自己对音乐独特的态度,打破传统音乐的束缚,给大家带来充满惊喜与刺激的音乐感受。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