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维维《阿尔兹》痴迷入戏 获田沁鑫实力认证(1/8)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3-22

谭维维上演哭戏

搜狐娱乐讯 由韩红担任音乐总监及作曲、田沁鑫编剧导演的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将于4月5日在北京保利剧院隆重首演,目前该剧排练正酣,已进入排练攻坚阶段。近日剧组再度开启媒体探班,担纲女主角的“摇滚歌者”谭维维以刺绣牛仔裤搭配春绿色毛衣亮相,凸显良好身材比例之余,也极富春天气息和活力,与剧组成员一起全情投入进行排练。
   相比首次探班的片段汇报,目前整部音乐剧轮廓已初现端倪,包括谭维维在内的全剧组均投以百分百热情进行联排。探班当日,谭维维戏剧张力十足,时而呆萌时而表情夸张投入,甜蜜“牵手杀”、动情“秒哭”等戏码一一上演,纠结、苦楚等复杂情绪也是信手拈来,导演田沁鑫在探班间隙对维维的表现称赞不已。而谭维维也表示,透过一次次的排练和联排,也在不断的打磨自己的表演,虽然之前有过多次音乐剧的演出经验,但完全不敢懈怠,毕竟这次演出除了唱还有台词部分,都需要不断练习和锤打。3月期间,谭维维除了去年已安排的工作之外,其余时间全身心的投入到这部音乐剧之中,遇有外地演出情况,也会搭早班机赶回北京,不影响当天的排练。
   正所谓“因为热爱所以执着”,谭维维的敬业乐业和对音乐剧的拳拳之心由此可见一斑,而她的努力也没有白费,包括田沁鑫导演在内的剧组上下对她的肯定和赞赏便是明证。据了解,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正在进行最后的联排打磨,不日全剧组将去往市郊剧院进行剧院实景合成排练,4月5日即将在北京保利剧院揭开面纱,一连4天进行首轮演出,精彩值得期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