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棋惠写真文艺范儿十足 唱创才女气质清新脱俗(1/9)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2-22

多才多艺的台湾爱恋才女张棋惠一组文艺范十足的写真曝光,身着白色针织长裙的她清新脱俗,唱创才女的气质显露无余。

身为前台湾女子天团4 in love主唱的张棋惠才华出众,不仅歌唱、演戏、舞蹈多栖发展,在音乐创作上也取得不俗成绩。喜爱自弹自唱的张棋惠,在身为唱作人的先生黄冠龙带动下,自己也尝试作词作曲,不仅为自己谱写了纪念美满爱情的《love story》,更为光良创作了主打单曲《张开翅膀》,创作功力获得认可。现在每周张棋惠不仅会在自己的美食直播节目“超级惠吃”中与大家分享美食,还会抱着吉他自弹自唱,从自己的金曲到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当然也少不了自己的创作,让粉丝在直播中最直接的感受音乐的魅力。

去年产子复出后的张棋惠,今年将逐渐增加中国内地的工作,相信喜爱她的内地歌迷朋友们将有更多机会近距离的与她接触。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