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女团推年历版贺岁写真 粉丝呼唤出实体(1/12)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1-13

SING女团推年历版贺岁写真 粉丝呼唤出实体

又到一年新春佳节之际,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过年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日前SING女团便应景地推出了一组全新的贺岁主题写真,这款写真以中国传统元素为基调,成员们身穿华丽金色主调的全新队服,配以舞狮和灯笼等布景,可谓“年味满满”,不同于一般的写真此次SING官方还特别设计出女团写真年历版,不但有集体照更有成员单人照代表不同的月份,引得粉丝集体舔屏纷纷呼唤求出实体日历。

此前在预热曝光的新年写真拍摄花絮中,SING女团的全新队服造型便成功吸睛,惹得粉丝大呼好看,据悉此次新队服以极具中国色彩的“金色”为主色调,辅以中国旗袍的创新改良,加入中国结等细节元素,既青春华丽又不失中国风味。而在写真全部曝光后,粉丝们也惊喜的发现,此次SING女团特别派出林津伊、赖美云、蒋申、林慧、秦瑜、边丽、陈丽、吴瑶、许诗茵、蔡莎、周妍君的11位超强成员阵容集体出镜,再次呼应中国年“团圆”的主题。此外画面中也大胆创新地加入“舞狮”、“灯笼”等特殊却又独特的中国元素,11位成员们笑容甜美地举手作揖,为大家送上喜气洋洋的新春祝福。

据悉,作为新年送给粉丝们的特别福利,此次SING女团官方还特别推出年历版贺岁写真,除了有“全家福”的集体照,还有让每位成员代表一个月份的单人照,比如2月是侧颜杀少女蒋申,3月是甜美小公主林慧等。不同月份里的成员也尽情展现着自己的新形象和独特个性,带给粉丝全新的惊喜,而对于SING女团成员来说,这份年历写真代表着圆圆满满的新一年,更有着2017年从头到尾都有偶像陪伴的甜蜜含义。此次日历版写真推出后火速赢得大批粉丝的舔屏和狂赞,不但成为电脑、手机桌面必备,更纷纷留言求购实体集,足见SING女团的人气。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