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女团林津伊写真曝光 极致反差获赞百变女友(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1-11

SING女团林津伊写真曝光 极致反差获赞百变女友

近日,国内养成系少女偶像组合SING女团成员林津伊曝光了五组个人全新写真,形象百变吸引众多粉丝的目光。在新推出的主题写真系列中,林津伊一人挑战五种完全不同风格的造型,时而清纯诱人,时而暗黑高冷,时而玩转起阴阳师cosplay,不同主题造型间反差极大,给粉丝带来不小的惊喜,林津伊更因此被盛赞为“百变女友”。

在此次曝光的写真中,林津伊完美地展现了自己对不同造型硬照的驾驭能力,或化身白衬衫少女,一件白色衬衣小露香肩和洁白长腿,笑容甜美尽显少女清纯气质,清新又带有些许诱惑;或变身暗黑系“鬼新娘”,身穿黑色马甲加黑纱短裙,头戴黑色新娘头纱,魅惑的红唇幽深的眼神都让人印象深刻;或干脆大玩二次元cos起时下最热手游人物雪女,配以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深情演绎出一个凄美惹人怜的雪女同人cos,让粉丝大呼“被定住了”,此外还有元气满满的和风邻家妹妹,和亲切感爆棚的厨房贤惠女友主题写真,但不管哪一种都带给人耳目一新的视感,自如地在各种造型中切换的林津伊也展现出不一般的表演灵动力,获得粉丝们的追捧,更被粉丝们亲昵地称为“百变女友”。

据悉,作为SING女团中的核心成员,出生于1994年的林津伊是个真挚善良又坚韧的巨蟹座女孩,2014年以练习生的身份加入SING女团进行培训,2015年8月正式随团出道,先后推出《青春的告白》、《听见夏至》、《柒月》等多首热门歌曲和视频作品,青春靓丽的形象和坚持不懈的努力让她迅速积累起数万粉丝的簇拥,这份支持和陪伴也让林津伊更加独立和坚持,此次推出的这几组全新写真可以说是其对歌迷的一种回馈和感谢,也让外界再次看到这个平凡女孩向耀眼偶像成长跨越的又一大进步。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