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9场复刻9大传奇演唱会 重穿经典舞台装(1/9)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12-19

五月天《RE LIVE -Just Rock It 2016最终章 自传复刻版》复刻《诺亚方舟世界巡迴演唱会》

“《诺亚方舟》唱了87场,没想到今天居然还有第88场!”五月天在台北歌迷多年翘首企盼相隔近5年后,重返台北小巨蛋接连开唱9场《RE : LIVE -Just Rock It 2016最终章"自传复刻版" 》限定演唱会。18日以"RE:NOWHERE 诺亚方舟"为题,复刻重现这场"演唱会之王"五月天出道17年来,历时最长、场次最多的一次大型巡回主题。从2011年走到2014年,不少属于五月天的珍贵回忆都在《诺亚方舟》巡演的三年间发生,包括第一次在台北小巨蛋连唱7场、第一次在高雄世运主场馆连唱4场突破20万人记录,以及第一次站上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成为第一组在该场地开唱的华人乐团,再再显示《诺亚方舟世界巡回演唱会》对五月天的重大意义。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