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克森担任公益大使 赴贵州探望留守儿童(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12-9

丁克森担任公益大使 赴贵州探望留守儿童

搜狐娱乐讯 近日,“汇爱行动”关注留守儿童的公益活动正式起航,丁克森受邀担任爱心大使,从北京出发,为贵州三岔河镇中心小学的同学们送去爱和歌声,以音乐为切入点为贫困山区的留守孩子架起通往外面世界的桥梁,希望能让他们感受到更多的关爱与温暖。
  尽管创作专辑进入发片倒计时,而且年底的演出活动、通告和档期都已排满,但仍然挡不住丁克森的爱心。经过3小时飞机航程,4个多小时的车程,又在乡村道路上奋斗了两个小时,连续狂奔了一天后,终于到达了贵州三岔河镇中心小学。抵达目的地后,老师们热情地带领公益团队参观校园,中心小学的同学们对这位公益大使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丁克森和大家齐聚一堂,与中心小学的同学们分享儿时有趣的小故事,还扮演起了音乐老师,为中心小学的同学上了一堂音乐课,教他们唱歌弹吉他,其乐融融。在课后,丁克森又重新当了一回学生,戴上红领巾与同学们一起上起了体育课,跑操场,打篮球,玩的不亦乐乎。
  在离开前,丁克森也为所有留守的孩子送上自己的祝福“我希望更多的人能感受到更多的温暖,更多的爱,所以今天我来尽了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成长的过程中会经历很多的酸甜苦辣与喜怒哀乐,希望大家可以克服成长中的困难,好好学习,坚持自己的梦想,我相信未来一定会更美好!”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