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敦豪全新街拍萌帅亮相 出席颁奖礼首唱新歌(1/8)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12-9

新歌声冠军蒋敦豪全新街拍萌帅亮相 出席颁奖礼首唱新歌1

第一季“中国新歌声”冠军蒋敦豪夺冠不久即推出了自己首支原创作品《天亮就飞吧》,音乐成绩亮眼。近日,蒋敦豪一组胶片拍摄的全新街拍亮相网上,清新萌帅的造型与神态吸引大批“迷妹”,年仅21岁的蒋敦豪不仅音乐实力受肯定,偶像小生的气质也不容小觑。

蒋敦豪全新街拍照一共尝试了两身造型,其中身穿军绿色休闲大衣,眼戴金丝边复古眼镜的大男孩形象不时摆出呆萌表情,吉他民谣男孩瞬间化身“小可爱”!而另一组身穿白色毛衣的室内照,蒋敦豪则展现了忧郁深沉的绅士之风,在胶片质感的复古场景之下,尽显偶像气质。 新歌《天亮就飞吧》上线以来,在多个榜单之上取得了良好成绩,蒋敦豪的全新音乐尝试受到听众的广泛认可。此前他本人就表示,自己不会拘泥于民谣的音乐风格,也将尝试多种音乐元素。“民谣是我非常喜欢的一种音乐类型,但我不会局限与此。比如摇滚、电子、funk等元素都是我很想去尝试的。这次的新歌无论从音乐类型还是录制过程我自己都很满意,我不奢望这首作品成为惊天大作,只求以这首作品为基点,今后的作品都更进一步,越来越成熟。”

据悉,近日工作满满的蒋敦豪,除了第一时间为期待新作的观众送上个人首支原创作品,也将受邀参与到不少年底大型活动中。在本周末举行的音乐先锋榜颁奖典礼中,蒋敦豪将与“师哥”张磊及周深一起来到广州参与盛典,届时,他也将在现场为观众带去新歌《天亮就飞吧》的新歌首秀。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