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刚发布新曲《天池南》MV 画风唯美(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12-9

李玉刚发布新曲《天池南》MV 画风唯美

近日,李玉刚最新单曲《天池南》的MV在网络上曝光,一经发布便广受关注。

据悉,《天池南》是李玉刚专门为长白圣山而作。创作这首歌曲时,他耗时半年之久,三易其稿,力求完美,融入男女双声唱法,将传统与现代的音乐元素相结合,谱成此曲。李玉刚曾唱过《天池》,并收录于首张专辑《新贵妃醉酒》之中,而他首次登上家乡圣山长白山,一览天池真容,却是因为拍摄《天池南》MV。

《天池南》MV受到了池南区政府的大力支持,由青年导演胡成育执导并拍摄,从词曲创作到MV拍摄、后期剪辑,历时许久。画面中李玉刚时而站在天池顶端,时而漫步在山脚的树林中,伴随着夕阳西下,画面十分唯美。本支MV是李玉刚今年9月回到家乡吉林举办演唱会时所拍,也是他在出道十年敬献给家乡的又一份大礼。

本月17日,李玉刚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他出道十年的《李玉刚十年经典演唱会》,届时将为观众献上又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盛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