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童MJ116嘻哈圣诞夜 东北雪地大集结(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12-8

演唱会海报

搜狐娱乐讯 顽童MJ116,来自台北木栅的嘻哈团体,今年金曲奖上哈呛撩妹的三个男孩! 瘦子,大渊,小春, 一步一脚印踏过九个城市;场场爆满,一票难求,强悍的说唱表现与张扬的表演魅力,震撼入场的每一位歌迷。
   成都站,热情似火的观众,下午3点钟就在楼梯旋转排队,只希望与他最近的距离对视。3分钟售罄,创下厦门Real Live说唱演出有史以来最高的票房纪录,热络不绝的Hip Hop死忠支持者,整个晚上零间断地HI,手在空中甩,跟着帽子带歪歪! 南京站顽童迎来今年第一个下雪天,观众的准时热情加上顽童的年轻热力,让欧拉艺术空间的体感不停飙升。最难忘的是疯狂热血的杭州人民,安全的秩序维持是MAO的首要目标!
   顽童MJ116内地小巡演,带来了FLOW如喝水般流畅的瘦子,小春嘻哈范儿的韵脚攻势,搭配大渊厚重如抱火般的字字突击,现场俊男美女无一不震撼着迷,因为这是顽童你们知道的!!! 用尽全力证明,这是属于我们的嘻哈时代!
   经过征途的洗礼与沉淀,在回去潜心制作即将推出新专辑的巡演最后,专属顽童Party up的夜晚,随着最顺畅的FLOW,路径将延伸去东北大连及长春二站!爆满的人群都知道: Its How We Roll BABY! 用累积的能量,邀请所有东北地区喜欢嘻哈的朋友们,一起来一场范儿最正的圣诞狂欢趴!
   准备集结好你们的姐妹兄弟,在圣诞狂野之际,专属东北嘻哈的坚强势力,跟三位木栅的新嘻哈传说一起聚集,准备见证,新一轮的嘻哈奇迹!
   顽童MJ116 FRESH GAME CHINA TOUR 3,圣诞夜东北雪地大集结,开始动作!!!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