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获《国家地理》华夏典藏奖 摄影展将开幕(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11-14

周笔畅摄影作品 2016年8月 留尼汪的落日

11月14日,2016美国《国家地理》全球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作为摄影界的“武林大会”,全球摄影大赛吸引了全球众多摄影师的参与,歌手周笔畅凭借一组优秀摄影作品获得了《国家地理》颁发的华夏典藏奖。

周笔畅出道11年来一直热衷摄影,曾去往北极,冰岛,留尼汪,西藏,西班牙,法国,芬兰等众多国家城市采风拍摄。她的摄影作品自成一派,用独特视角来观察世界。曾有行业知名摄影师点评到,周笔畅的作品影像安静,每一张照片里都藏着很多细节。她的作品都用自己的角度观察世界以及思考自我,非常耐人寻味。

对于能够获得《国家地理》的肯定并获奖,周笔畅表示非常荣幸,在她看来摄影是对于真实的记录,对世界的还原,用摄影的视角来传达对世界的认知是非常有趣的事情。在摄影界受到高度肯定的笔笔,将于11月18日-20日北京悦美术馆举办自己的首个摄影展。届时将展出近百幅摄影作品,并用多媒体的形式呈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