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与“维密天使”上演音乐时尚秀 气场全开(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11-11

李宇春携手维密天使

昨晚,李宇春亮相“双十一狂欢夜”晚会现场,献唱新专辑舞曲《Magical Show》,气场全开,并与Alessandra Ambrosio、Josephine Skriver、何穗三位“维密天使”一起,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极具创意的音乐时装秀。

作为备受国内外瞩目的时尚ICON,李宇春一直走在将时尚与音乐相结合的前沿。今年“野蛮生长”巡演北京站的开场表演中,李宇春就与四位超模好友何穗、贺聪、赵磊、刘畅携手亮相,将音乐与时尚的跨界玩到了极致。此次表演中,再度携手“维密天使”上演音乐时尚秀,也为观众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

据悉,在结束双十一晚会表演之后,李宇春也将马不停蹄赶往南京,为将于本周六登陆南京的“野蛮生长”巡演南京站做最后的准备。而她又将在南京为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敬请期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