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昱畅生日写真EP签名会 与千名粉丝火热互动(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10-24

彭昱畅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内地新晋小生彭昱畅重磅进军歌坛,单曲《你一定》正式发行后。彭昱畅在10月23日下午15点举办生日会及生日写真EP签名会,吸引数百名粉丝到场,首次献唱新曲《你一定》,与台下粉丝集体大合唱。与彭昱畅合作《刺客列传》、《器灵2》两部戏的好兄弟朱戬,惊喜亮相,让台下粉丝十分惊喜。
  10月25日是对于彭昱畅意义非凡的一天,当天除了是彭昱畅生日以外,也是彭昱畅加入可米的一周年纪念日。借此机会,公司特意为彭昱畅举办生日会以生日写真EP签售会。活动当天,公司送给彭昱畅《你一定》作为生日礼物,对于这份歌坛礼物,彭昱畅十分珍惜,并表示以后会继续努力。
  许魏洲、朱元冰、徐浩、于朦胧、徐璐、海铃等好友因不能到场纷纷送上VCR祝福,可米大家族的兄弟姐妹们更是献上祝福以及生日快乐歌给彭彭加油打气。这些特殊的礼物,瞬间炒热现场气氛,看到好友的祝福,彭昱畅本人十分感动和开心。
  随后,彭昱畅首次献唱好友朱元冰为其量身打造的单曲《你一定》,现场更是首次曝光与MV女王蒋蕊泽合作出演的虐心MV,期待已久的彭昱畅音乐作品终于正式公开,是本场活动带给粉丝最大的惊喜。
  因拍摄《画心师》不能到场的好兄弟熊梓淇,人不到人偶到,嘉宾蒋蕊泽带着熊梓淇形状的玩偶到场助阵,天枢国CP用这种方式来同框,引得现场粉丝惊喜连连。另外一位嘉宾则是合作2次的师弟朱戬,朱戬现场大秀书法技能,为彭昱畅送上自己的作品,十分有心。
  尾声,可米经纪CEO周昊上场给彭昱畅送上一把乌克丽丽作为生日礼物,希望彭彭在音乐道路上越走越远,也祝福彭昱畅新专辑取得好成绩。最后的签售会环节,彭彭为现场粉丝一一签名感谢,彭彭十分心疼从不同地区赶来的夫人们,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让夫人们看到更好的自己。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