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公主披风》MV预告上线 化身西班牙公主(1/13)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9-26

万丽娜

SNH48第三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汇报单——《公主披风》同名MV预告片在粉丝翘首以待中终于揭开神秘面纱,MV完整版将于10月中旬全网上线。MV中,16位青春靓丽的SNH48第三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TOP16成员化身优雅迷人的西班牙公主,带大家感受热情而浪漫的异国风情! 作为SNH38第三届总决选汇报重磅MV,《公主披风》由TOP16成员远赴西班牙取景拍摄年度最大投资规模的顶级视觉观感MV,并将同时录制VR版本,由亚洲著名歌手及音乐制作人林俊杰亲自操刀作曲,并由曾为Beyonce、Lady Gaga、Justin Bieber等美国一线知名歌手及组合担当音乐制作的美国金牌音乐人Scott及其制作团队担纲音乐制作。 伴着欢快浪漫的弗拉门戈吉他弹奏,《公主披风》带我们走进遥远的西班牙国度,随SNH48少女们开启一场华丽的异域冒险。MV中,成员们集体换上华丽绚烂的弗拉门戈服饰,或手持鲜艳欲滴的红玫瑰或手持精美舞扇,美丽精致的脸庞,妩媚神秘的神情,给人耳目一新的惊艳感。值得一提的是,成员们不仅化身风情万种的吉普赛女郎,还有成员们穿上斗牛服,变身为英姿飒爽的西班牙斗牛士,于阴柔与奔放的和谐碰撞交融间,尽显公主的美丽与桀骜不驯。更多MV内容,敬请期待10月中旬《公主披风》正式版的发布!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