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全新创作《越来越近》 MV大秀舞技(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9-23

苏醒《越来越近》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苏醒全新创作《越来越近》今日单曲MV同步首发,让歌迷一次听过瘾,看过瘾!《越来越近》旋律朗朗上口,节奏轻快动感,充满青春活力,令人闻之起舞。MV华丽炫酷,苏醒在其中大秀舞技,帅气迷人。
  《越来越近》以轻快的旋律打造了一个生机盎然的音乐世界。在这个世界中,一切都是欣欣向荣,朝气蓬勃。流畅的旋律中,仿佛春天伊始般的轻松愉悦,生命开始萌发,第一次接触到崭新的天地,从最开始的好奇和羞涩,到后来无法抑制地生长。歌曲欢快明媚,好似一场暖流将人包裹,带人回到活力四射的青春年少,闪烁着金色的绿意飞快地流动,迸发,让人感受到一丝神秘的静谧,和一份诗一般的微醺。
  MV由游绍导演为其量身打造,多年合作让游导十分了解苏醒的风格,大胆使用对比强烈的色调,流畅炫目的剪辑,凸显歌曲的明快动感。苏醒好友兼舞蹈老师Kenky也亲自编舞,打造华丽炫酷的视觉效果,为MV增色不少。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