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千渡音乐节发布会举行 再度唱响太原(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8-19

千渡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8月18日下午,千渡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在太原柔软时光举行。此次音乐节是由太原千渡·东山晴与北京树音乐公司联合举办。
  北京树音乐公司是中国最具知名的全球化独立音乐公司之一。通过魔马、山谷民谣等音乐节品牌、后山艺术空间等平台,积极推动新音乐生活方式融入大众,拉动青年群体在城市文化生活中的主脉搏引领。
  这是千渡音乐节在太原连续举办第四届,在太原时尚年轻人群中具有很高号召力,成为太原每年夏秋之交一道靓丽风景。举办方意图通过社区音乐节这种方式,倡导其一贯的理念:提升社区的文化品牌和丰富居民的精神生活。千渡音乐节将于9月16日、9月17日在千渡东山晴项目区域举办。此次音乐节阵容强大、看点连连,邀请到了众多海内外优秀乐队及音乐人,包括来自瑞典的“钢琴精灵”Hanna Turi、中国朋克鼻祖地下婴儿、澳门最受欢迎的独立乐队Sketch、北京独立摇滚乐队ME灌ME、极具现场冲击力的中国新金属乐队代表病蛹、中国原创摇滚重要旗帜的麻园诗人、国内第一硬核金属旗手AK-47、被誉为“挑战了中国抒情摇滚极限”的另类摇滚乐队幸福大街、红遍网络的原创民谣音乐人邵夷贝、独具一格的另类电子乐团星期三旅行等。
  太原千渡.东山晴项目位于太原东中环,以简约时尚的有机元素赋予建筑灵魂,将自然丰盛的台地园林与山境山景融为一体。以“生活美学+”的充裕姿态,以80 -130㎡的精致空间,营造一处生态人文意境,演绎百万平米生活美学城。
  音乐节期间,将同期举办艺术沙龙、文创周边创意市集、国际精酿啤酒展等丰富活动,努力传导一种新生活方式、情趣和美。
  “让城市透透气”,让我们相约中秋,相聚千渡音乐节!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