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三顾黄致列 超高人气尽展男神本色(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6-10

黄致列

近日即将在本周播出的全中国最火热的化石综艺类节目《快乐大本营》,即将以三顾茅庐的形式再次盛邀韩国超高人气男神“黄致列”参加此次节目录制,为该节目的活动内容及其收视率再次奠定坚固基础。节目期间黄致列将与其他两位艺人同时录制让全中国娱乐人民和烈火后援家族们共同期待的“男神特辑”。众所周知韩国超高人气艺人黄致列,是通过中国超红收视强档音乐综艺节目《我是歌手》而迅速爆红。并在短短三个月内横扫中国歌坛和亚洲市场、更是在数月内斩获圈粉500万人次以上,同时展现了其在中国地区和亚洲地区的超高人气和威望。此间的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的节目组的三顾邀请,更是打破了这个火热全中国的化石综艺类节目、有史邀请艺人以来,史无前例的惊人之举。

上一次录制《快乐大本营》的时候,超人气韩国欧巴黄致列带伤坚持录制节目,敬业、认真程度在新晋娱乐圈的艺人里面堪称专业之典范。黄致列在上期录制快本期间,因过于专心录制节目,并没有注意到舞台距离,不慎从舞台跌落,吓坏现场观众;在确定没有重大伤势后,他挣扎爬起,独自捂着肋骨忍痛用笑脸安慰现场粉丝,并用中文幽默回应:“我没事,我是超人!”直至坚持把节目录制完毕才就医检查,这一敬业真诚的举动再次获得现场及其关爱他的粉丝的热力追捧。演艺界正能量的欧巴“黄致列”迷人之处不止一点,在中国娱乐最强卫视之一的芒果TV热播音乐综艺节目《我是歌手》中,韩国人气歌手黄致列,因其优美的嗓音和动情的音乐刻画表现、及其唯美的现场表演被誉为“实力偶像唱将”红遍全中国及其亚洲地区,因超高的颜值与超强的歌舞技艺,显得太过“迷人”。“爱心小王子”黄致列也多次展示自己正能量,艺能感也强悍到爆表,获得业界和粉丝的一致好评。本周六晚让我们再次期待欧巴黄致列在《快乐大本营》当中的精彩表现和美丽瞬间。相信全球的烈火们和喜爱他的观众朋友们,都有一颗共同热烈期待的心在跳动和等候。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