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莹谈《歌手》赛事 揶揄林子祥“步履阑珊”(1/7)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5-12

徐佳莹

  徐佳莹5月11日在台北举办《演唱会现场实录》的发片记者会,谈到参加《我是歌手4》比赛的过程,不仅分享比赛的心得,更爆料在后台发生的糗事。
  近期在《我是歌手4》表现亮眼,已经参加过两次歌唱比赛的徐佳莹,被记者问到这两次的经验有什麼差别,徐佳莹认真的说:“第一次的比赛我是素人变歌手,但这次参加《我是歌手4》的时候,我的编导后来有跟我讲,他说我们都有点担心,因为你一开始的状态像是素人来参加比赛,你不能用这种心态,而是,我们是一个高端的歌手竞赛节目!”徐佳莹也自爆自己曾经把歌坛前辈林子祥误认为是路过的中年男子:“我想说林子祥大哥呢?我就这样遍寻不著,想著等一下遇到再打招呼,我就这样往前走,突然看到一个步履阑珊的中年男子在我旁边,就是林子祥!”而被记者问到对韩国歌手黄致列的感觉,徐佳莹则笑著说:“他的中文程度非常差,我觉得他每次都很好笑,他就一直重复讲会的那几句中文,当他想讲真心话的时候大家又听不懂,我觉得他一定很寂寞!”逗趣的发言笑翻全场。
  在《我是歌手4》长达三个月的比赛过程中,徐佳莹印象最深刻的事是:“每次在宣布名次的时候,那真的都还满天人交战的,而且朋友都会问那真的还假的,很多人会不相信,但我们真的当下是很紧张也不知道结果会怎麼样。”也表示比赛结束后很想再赶快有跟歌迷见面的机会。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