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盖乐队《花斑马》首唱 巡演即将开启(1/10)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5-9

杭盖乐队首唱会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 5月8日,杭盖乐队在北京举办了新专辑《花斑马》发布暨首唱会。除了新歌之外,杭盖乐队还演唱了四张专辑中的经典作品,让现场歌迷意犹未尽。据悉,在北京首唱会之后,杭盖乐队将携新专辑到深圳、广州、上海、重庆、昆明、长沙等十余个城市进行巡演。
  《花斑马》由天浩盛世精心打造,幕后制作团队人员达到27人,杭盖乐队把音乐的光泽还原到摇滚乐最闪亮的60到80年代,邀请到了两位世界摇滚乐黄金时代的亲历者:加拿大著名音乐制作人Bob Ezrin和Garth Richardson. Bob Ezrin制作/录制过一大批杰出之作,他既参与了平克·弗洛伊德三张专辑的制作,也是加拿大音乐名人堂和朱诺奖的得主。Bob Ezrin还演奏了传统电吉他和键盘,为《花斑马》再添迷幻乐章。Garth Richardson是加拿大一名摇滚乐重量级混音师和制作人,他曾制作rage against the machine乐队的同名专辑。层层叠叠的排兵布阵,仿佛把人们带到一个神奇的战场,忘记了时空和边界。在两位制作人的打造下,《花斑马》不仅保持了蒙古音乐的内核,更作出了多元化的变革与创新,在曲风、演奏等方面尝试了更多可能和突破,旨在“让世界看到东方”。
  当晚,杭盖乐队除了演唱新专辑的歌曲之外,还演唱了四张专辑中的经典作品,让歌迷意犹未尽。为了能与观众有进一步的互动,乐队成员还在中场休息时间回答了网友的提问,分享新专辑幕后的创作故事。除了精彩的表演,此次活动还加入了装置艺术作品,邀请到国内先锋青年雕塑艺术家陈曦、青年雕塑家刘佩健、新锐设计师苗刚特别制作了艺术装置,现代雕塑与帷幔艺术与民族摇滚音乐碰撞,让现场乐迷体验到了时尚与摇滚的融合之美。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