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献唱深圳流行音乐节 开创互动新玩法(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4-27

近日,著名唱作人陈楚生帅气亮相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并率乐队献唱多首改编过后的经典原创作品,为现场近万名观众送上了一场超乎寻常的视听盛宴。
作为陈楚生梦想开始的地方,深圳自然成为了粉丝们的集聚地之一。当晚,陈楚生的到来吸引了上万名歌迷齐聚深圳湾公园,其中不乏从周边省市特意赶来的忠实歌迷,由此可见陈楚生强大的号召力。演出当晚,压轴献唱的陈楚生一踏上舞台便得到了全场观众热情的欢呼声。随后,陈楚生一口气带来了《原来我一直都不孤单》、《黄金时代》、《装睡的人》等六首原创歌曲,掀起现场一阵又一阵热浪。演唱结束后,热情爆棚的观众大呼意犹未尽,陈楚生直接在歌迷的欢呼声中加唱了一首《阿福》,再次点燃现场观众的摇滚激情,掀起当晚的最高潮。
另外,陈楚生昨日也在私人微信号中分享了当晚的演出图,并写道“开心”,足见陈楚生对此次音乐节的满意程度。为了与大家更好的交流,陈楚生私人微信号于前日公开,欢迎大家搜索微信号“3257318628” 。这种以私人微信号为平台与粉丝展开互动交流的,陈楚生似乎是第一位艺人,也成功开创了真正意义上的粉丝偶像0距离。
据悉,陈楚生2016全新唱片正在紧锣密鼓制作中;与此同时,陈楚生也将参与更多的音乐节Live演出,将更多更新的改编作品回馈给期待已久的粉丝,敬请期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