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获最受欢迎女歌手 年度金曲双奖成大赢家(1/8)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12-6

张靓颖获最受欢迎女歌手 年度金曲双奖成大赢家

12月5日,张靓颖出席第九届无线音乐盛典咪咕汇,一袭DSQUARED2黑色露背礼服惊艳登场,性感不失优雅,韵味十足。而后张靓颖换上Alice And Olivia By Stacey Bendet全钻短裙搭配DKNY皮夹克亮相,一举夺得年度最受欢迎内地女歌手,并凭借《如果这就是爱情》夺得年度畅销十大金曲两项大奖,成为音乐大赢家。盛典现场,张靓颖更是一口气演唱了《终于等到你》、《Fighting Shadows》、《冬天里的一把火》,并首唱《Dream it possible》,收获掌声无数。

张靓颖自出道以来,在音乐上的认真与执着不仅成就了无数乐坛经典作品,更斩获无数音乐大奖。而近期,张靓颖还频频与众多国际品牌合作,赢得业界一致口碑。从与全球顶级珠宝品牌合力打造时尚听觉《永远》,到献唱著名美妆品牌主题曲《第七感》,再到携手王铮亮对唱网游主题曲《天书世界》,以及担任某国际品牌形象大使并联合世界DJ巨星Tiesto呈现风暴电音节主题曲《Change Your World》,再到最近与某国际汽车品牌合作的广告主题曲《依赖》,以及此次为国内某手机品牌献唱的中英文双主题曲《我的梦》和《Dream it possible》……张靓颖凭借音乐与时尚魅力,为品牌带来“声势”强大的听觉助阵,成为备受商业界认可与青睐的不二人选。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