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啸坤波兰写真曝光 用音乐纪录生活(1/9)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10-20

  继全新专辑《长白山》发布后,海蝶音乐旗下创作歌手王啸坤远赴波兰拍摄的专辑写真也于今日曝光,在北欧曼妙场景中,王啸坤纪录下音乐旅程中的点滴,也再次展示出全新专辑中关于“时间与承诺”的蕴意。

  今日,一组王啸坤赴波兰拍摄的专辑写真曝光,背包行走在北欧浪漫街区的王啸坤用镜头纪录下音乐生活中的瞬间。为了将《长白山》的专辑蕴意表达尽致,王啸坤特别邀请到意大利的设计师来参与专辑设计,并携团队远赴波兰大玩摄影艺术,还亲自撑镜拍摄部分照片,纪录下音乐旅程中的点滴,以行走感的视觉传达,表露出自己对于“时间与承诺”的敬意。

  暌违四年,才情兼备的王啸坤没有忘却自己的音乐梦想,而是用这四年时间去历经并沉淀,如今带着“长相厮守,白头偕老,山盟海誓”的新专辑《长白山》再度归来,包揽词曲创作,将藏匿在心底的真实用音乐充分表达,字里行间真挚演唱着对理想、对生活的纯粹态度。专辑发布后,伴随着全国巡演的展开,本张回归之作大获好评,王啸坤也表示:“多谢歌迷和业界前辈的肯定,会继续努力做好自己的音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