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号大师克里斯-波提吹响上海 张靓颖惊喜现身(1/28)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10-14

小号大师克里斯-波提吹响上海 张靓颖惊喜现身

  10月13日,由少城时代主办的“克里斯波提之夜”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吹响。国际小号大师克里斯波提奉上多首经典乐曲,瞬间为“夜上海”增添了别样的性感魅力,而华语天后张靓颖更作为神秘嘉宾惊喜助阵,还特别现场即兴改编《Song For You》,为克里斯波提庆祝生日,将浪漫柔情发挥得淋漓尽致,轻松俘获上海观众的心。

  作为国际艺术大师,克里斯波提不仅在古典音乐中有着颇深的造诣,更贯穿流行音乐,被全球多位顶级天王天后奉为演唱会座上宾。克里斯波提的高颜值更是被媒体誉为“全球五十大美男子”之一,让当晚观众在现场收获了视听双享受。演出期间,克里斯波提与大提琴、钢琴、贝斯等乐队配合得天衣无缝,一口气现上了《Flamenco Sketches》、《The look of love》、《When I fall in love》等经典名曲,尤其是《Time to say goodbye》的男声演唱更是添色不少。演出到兴致处,克里斯波提还随性走下舞台,与现场观众近距离面对面“交流”,瞬间点燃全场。而华语天后张靓颖的神秘现身,更是把音乐会推向了又一个高潮。两人早在10月11日张靓颖的生日音乐趴——“张靓颖和她的朋友们”音乐会中就有合作,被无数媒体和乐评人赞叹两人的合作天衣无缝。此次“克里斯波提之夜”音乐会上,克里斯波提与张靓颖再次携手带来《Fragile》《Song For You》,张靓颖婉转清亮的嗓音,与克里斯波提从内心流淌出来的音符,让上海的夜空弥漫出无限的性感魅力。克里斯波提现场一度盛赞张靓颖音乐把控力强,是他见过最具实力歌唱艺术家之一。

  据悉,此次上海“克里斯波提之夜”是克里斯波提的“中国行”序曲,10月14日晚,克里斯波提即将亮相深圳音乐厅,为深圳乐迷带来精湛的小号演奏技巧。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