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愁新歌MV花絮曝光 创意工装诠释“唇感力”(1/8)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10-12

  近日,吴莫愁《大美丽My lips》MV花絮照曝光,照片中,吴莫愁身着白色工装,化身“唇感力”女战士,用好声音之唇传达音乐意义,迎击负能量。

  此次,吴莫愁特别为新专辑《接近无限》请来曾担当碧昂丝、妮琪米娜编舞的美国知名舞蹈老师Hollywood担任编舞,为《大美丽My Lips》量身定制极具power又魅惑十足的舞蹈,为此,吴莫愁每天都要在健身房进行重量训练和跑步训练。对吴莫愁来说,这次的舞蹈将她特有的力量感和女性美完美融合,堪称难度系数和观赏指数俱佳。

  曝光的花絮图中,吴莫愁一身创意工人装虽然未能彰显好身材,90后的顽皮和态度却跃然画面。配合她时而挑衅时而夸张的表情,可以想象MV中吴莫愁将如何用”唇感力“击败负能量。此前她便透露这是一首属于好声音之唇的正能量歌曲,MV更加会表现不同状态的人为了冲破束缚表达自己,跟着吴莫愁张力十足的声音和舞蹈大声唱出时代态度。

  《大美丽My lips》强调帅气爆发力,其中吴莫愁一大段令人惊艳的个人独舞,力道与气势十足。《大美丽My lips》的MV将于近期发布,届时,相信这支穿梭不同时空感,突破界限的MV会再度引发热议。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