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音乐节火热燃烧 重咖齐聚迎国庆(1/10)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9-28

  期13天的西安怪兽音乐节伴着中秋佳节在西安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火热进行中。从9月25日开始,黑撒乐队、丽江小倩、液氧罐头、镜花缘、面孔、赵雷及年轻时尚的布偶乐队、浮尘乐队、夸克、齿轮、庙等国内知名音乐人及摇滚乐队纷纷“空降”助阵怪兽音乐节。其中呼声最高的要数具有东方色彩的新金属乐队--液氧罐头与中国内地新生代民谣歌手赵雷。

  9月26日当晚液氧罐头的一首开场曲将乐迷带向了高潮,现场呐喊声、尖叫声不断,液氧罐头成员看到热情的粉丝也不断与大家互动、打趣、开玩笑。对于偶像的如此亲民,有男粉丝当场向乐队主唱张宇表白:“张宇我爱你,我要给你生猴子!”,张宇也不示弱的向粉丝说道:“你敢生,我就敢种!”,一句调侃立即引发尖叫声爆棚。男粉丝向张宇的表白对话惹的其他粉丝是又爱又恨。

  新生代民谣歌手赵雷作为怪兽音乐节第二天的压轴艺人,一出场就将现场氛围引升到最高温。现场粉丝随着赵雷一起合唱《家乡》、《我们的时光》、《未给姐姐递出的信》等代表作品,他们用柔情的歌声释放心里的情愫。9月27日正逢中秋节,当晚面孔乐队即兴为乐迷送上经典情歌《月亮代表我的心》与全场乐迷进行情歌大对唱,同时带来中秋祝福!

  怪兽音乐节最大牌——“中国摇滚之父”崔健将会在十月一日来到怪兽音乐节与众人狂欢,能够想象国庆节第一天的怪兽音乐节会因为崔健的到来更添人气, 不止崔健,痛苦的信仰、龙神道、天堂、夜叉、二手玫瑰、苏阳、山人、南无、爽子等知名乐队及艺人也将会出站在国庆小长假的怪兽音乐节舞台上。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