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贝娜纪念专辑《天生骄傲》发行 专辑内页曝光(1/28)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9-26

专辑内页

搜狐娱乐讯 已故歌手姚贝娜第二张纪念专辑《天生骄傲》今日正式发行,专辑共收录11首歌曲,由姚贝娜生前好友及合作过的音乐人共同打造。据悉,《天生骄傲》目前已正式发行,而新专辑歌曲也在9月26日姚贝娜生日之际同时首发。
  《天生骄傲》在经历推迟和停滞状态后重新制作完成,专辑一共收录了11首歌曲,制成了双CD。除了《如果没有你》、《随它吧》、《时间都去哪儿了》外都是姚贝娜曾经唱过的demo以及哼唱作品。整张专辑的制作都由姚贝娜生前的好友亦或是曾合作过的音乐人倾力相助,包括陈少琪,金玟岐,郑楠,侯磊在内的多位顶级音乐人共同打造。无论是编曲、混音、录音、制作都花费了团队非常多的精力,最终制作完成并在姚贝娜生日当天公开发行。
  虽然专辑中部分歌曲只是试唱,但丝毫没影响到姚贝娜在声音表现力上的强大,让我们又听到了一个不一样的灵魂歌者用空灵的嗓音诉说着对爱情和生命的感悟。而这些并不逊色于那些“完整的作品”,也正因如此每一首歌都承载了姚贝娜初遇它们时的语境与感触,都有着未经雕琢的情感释放,一切都显得那么自然。
  专辑封面和内页以粉色为主色,当中羽毛礼服由姚贝娜生前亲自参与设计,本将作为全新专辑的主打服装却因为姚贝娜突然离世而停止了创作。为了不留下遗憾,专辑制作团队联络服装设计师重启合作并最终如期制作完成,用于这张纪念专辑的封面设计中。
  专辑中歌词配图部分,制作团队用羽毛礼服代替姚贝娜回到梦开始的录音棚、登上了她最爱的舞台、站在了广阔的沙漠中、也走进了灯光绚丽的摄影棚,摄影师用原本属于的她的那份美丽去完成了这次专辑的拍摄。 而为了缅怀这位心灵歌者,专辑制作团队特地将姚贝娜生前同事、好友以及曾经与她合作过的音乐人写给她的话做成小册放入专辑内,以此来表达出每个人心中对这位美丽天使最深切的怀念。
  据悉,姚贝娜《天生骄傲》纪念版专辑于今日(9月26日)正式发行,而专辑歌曲也在今日同时首发。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