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跟风认爱告白女友 御姐谭维维飙歌霸气PK(1/11)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9-14

罗志祥跟风认爱告白女友 御姐谭维维飙歌霸气PK

  2015年09月14日讯,河北省石家庄市,2015热波音乐节于9月11日至9月13日火爆连唱三天,每晚都有明星大腕登台,为观众带来最震撼、最动听的音乐。音乐节首日,罗志祥的压轴亮相,更是引得全场粉丝尖叫不断,一身白衣的他为大家献唱了三首经典歌曲,数千名粉丝挥舞着手机与之合唱,场面十分震撼。最近罗志祥与周扬青的恋情被炒得沸沸扬扬,女友生日当天,小猪终于拿出男友该有的样子,在IG开启关注女友模式,一并大胆秀恩爱,无疑是送给女友最浪漫的生日礼物。最近各种关于周扬青整容、家境显赫的传闻纷至沓来,令小猪人气回升。

  第二日,摇滚老将许巍一口气为歌迷献唱六、七首经典歌曲,让观众们一饱耳福。当晚近万人到场,大呼许巍的名字,甚至有女粉丝高喊“我爱你”,让许巍十分感动。由于到场歌迷太多,特警、保安等工作人员筑成人墙,现场维护秩序。

  而在热波音乐节最后一天,谭维维以一首《谭某某》开场,点燃了属于石家庄的激情!《如果有来生》赢得现场15000名观众的激情尖叫。耿斯汉、风火山林等人气乐队也登上热波的舞台献唱,并与乐迷互动交流。谭维维对媒体表示她将在热波音乐节的舞台上演唱限制级歌曲,而耿斯汉在采访时透露除了音乐,他最喜欢的收藏是摩托车,而最想做的事情是骑着摩托车去西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