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登《精品购物指南》封面 完美诠释敢爱主题(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8-26

  日前,何洁为《精品购物指南》杂志拍摄了最新一期封面大片,镜头中,何洁干练清爽,淡定自若,不经意间抓拍到的浅然嫣笑,依然诠释着她独有的迷人姿态。无论是简约精干的灰色西服套装还是优雅的格纹连衣裙,都彰显其越发纯熟的时尚品味。

  那个能量十足的精灵,已然为人妻为人母,而随着时间的流走也让我们看到了何洁的成长。此次造型以干练短发出境,精致裸妆勾勒出立体轮廓。深棕发色搭配经典简约格纹连衣裙,将何洁柔美的一面展现在眼前。而灰色西服套装不仅率性洒脱,更凸显其完美曲线。举手投足间散发着随性从容气息。

  如今的何洁,笑容还是那个笑容,多的是女人味儿,这个味道是多一点点的包容,多一点点的从容。被问及家庭和事业的地位,何洁毫不犹豫的回答:“在我这儿,家庭一定重于事业。事业随时可以经营,但感情不等人,过了就过了。时间是金钱补不回来的。”

  据悉,何洁正在美国录制全新专辑,不久将于粉丝见面,敬请期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