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总选举三甲赴巴黎拍MV 制作成本高达500万(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8-25

SNH48总选举三甲赴巴黎拍MV 制作成本高达500万

  近日,SNH48第二届总选举三甲达成了她们“梦想高飞”心愿、飞赴法国巴黎,为最新MV《苦与甜》进行拍摄。据悉,众多一线品牌纷纷为SNH48的巴黎行提供,不乏法国一线奢侈品,而此次MV的总投入也将达到500万之多。

  据SNH48经纪公司透露,SNH48总选举TOP3将飞往巴黎拍摄成员专属MV,而TOP16将奔赴布拉格拍摄成员专属MV,作为本次总选举的汇报MV,TOP17-32的MV在海南拍摄。

  据悉,由SNH48第二届总选举赵嘉敏、鞠婧祎、李艺彤组成TOP3,将在时尚之都法国巴黎拍摄《苦与甜》的MV,成员们也将穿上一线大牌服装,其中不乏法国一线奢侈品。而整个三首MV的制作费用将高达500万,价格之高令人咋舌!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