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冰夏日清凉写真曝光 出道一周年迎来华丽蜕变(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8-4

去年凭借一曲极具爆发力的《盛夏光年》成功获得四位导师转身的陈冰,也迎来了她出道一周年的纪念日,一组全新夏日写真也随之曝光。照片中陈冰一袭嫩蓝色连衣裙,慵懒又不失可爱,可爱中又流露出一丝小性感。时而嘟嘴卖萌,时而性感妩媚,同时不忘冲着镜头举起手臂秀肌肉~夏日里性感可爱的“女汉子”乃是祛暑必备啊!

除了歌唱事业,陈冰在其他领域也展露了自己特有的魅力,游鸿明全新专辑主打歌《最远的身边》MV女主角,《与星共舞》中舞姿尽展,演唱电影电视剧主题曲,而陈冰拍摄的时尚杂志更是数不胜数,同时还经常受邀高端时尚活动和红毯走秀。作为电视、冷饮和快餐等品牌的代言人和形象大使,陈冰累积了不少的时尚大片拍摄经验,在出道一周年之际推出全新夏日写真也让她再次成为人们议论的焦点。

在此次曝光的照片中,陈冰夏日装扮清爽妆容不仅为大家送去清凉,更是为喜欢拍照的姑娘们做了一次很好的拍照示范。忧郁深情仰望四十五度角,无辜眼神小戳食指委屈状,双手抓发又或是单纯的只是对着镜头微笑的美好,果然应了网友的那句话,高颜值各种造型都可以完美驾驭。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