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凯琪与男模湿身拥吻 雨中狂奔学会“放手”(1/13)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6-24

薛凯琪与男模湿身拥吻 雨中狂奔学会“放手”

所有下雨天》由何秉舜作曲、黄伟文填词及舒文监製,话说有一日薛凯琪(Fiona)在飞机上一面听著demo一面哭著写了一封信,Fiona写出自己对这demo的感觉,她认为有机会爱人已经很幸福,虽然有些爱情故事的男女主角未必可以走在一起,但以感恩的态度去看的话,你有缘分遇上他,当你知道他一切安好健康,或是间中通个电话,也是一种幸福。这封信后来给了黄伟文,从而写出了《所有下雨天》。

《所有下雨天》MV特别租用了雨车打造浪漫的下雨场景,Fiona由朝早一直淋雨至晚上,幸好天公造美阳光普照,不过当日气温亦相当高,由於拍摄需跟男模一起奔跑,所以Fiona出现了中暑跡象感到头晕,经过一轮休息、吹风及补充水分后便好多了。今次MV采用全慢镜拍摄,因此需要好好控制表情,例如眨眼太多看出来会像“反眼”般,亦因为要控制表情的关係,NG次数亦比平常多。

MV故事讲述Fiona跟男主角相遇后相爱,他们在隧道内深情拥吻,所有事情都在下雨天发生,虽然最后大家分开了,但能够跟喜爱的人渡过了快乐的下雨天便已足够,以后所有的下雨天也会想起跟他的浪漫与快乐,因为她已学懂了喜欢一个人不需要永远拥有。

拍摄当日还有一位特别嘉宾来到现场探班,他就是周国贤,Fiona很感谢他全日在场帮手并给予意见,所以Fiona应承了周国贤,若果下次有MV无需要吻戏的话便找他当男主角,因为他们都知道,如果要二人接吻的话一定很难忍笑呢!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