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邀歌谢霆锋 性感女模拍MV掉出胸垫(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6-23

陈奕迅邀歌谢霆锋 性感女模拍MV掉出胸垫

有好一段时间没有听过霆锋的创作,当Eason再度提出广东新歌的邀约后,他二话不说在百忙中抽空,凭著他对Eason的认知与了解,写了《起点.终站》极具爆炸性旋律给好兄弟Eason,成为了最新大碟《准备中》的第二主打。

一路以来霆锋创作了不少作品但最终都过不到自己关口,今次难得地写歌给Eason,展现了霆锋独特的音乐个性之餘,更挑战Eason的高音,唱到Eason大嗌救命!霆锋坦言:“我自己都觉得《起点.终站》好高音,音域之阔不是一般K歌的程度,而且要好戏剧性和内心世界丰富的人才可胜任。”比起经典作《浮夸》演绎得更撕裂和澎湃,Eason认为:“首歌好撕裂,要代入霆锋的角度去唱,而且是他钟意的音乐类型,最尾太高音好唔人道!”

构思《起点.终站》MV时,Eason曾提议玩火或飞车,因为未试过,最终要求一个有质素的model担任女主角,结果不负眾望安排了穿上Deep V露背开叉裙的性感鬼妹。Eason大爆拍摄期间的趣事,其中一幕性感鬼妹为了吸引他抚摸身驱,谁知跌出“钵仔糕”,Eason当场吓呆,自问没有什么风浪未见过的他,当下来不及反应,只是移开视线。而鬼妹model却相当专业,若无其事摆好“钵仔糕”继续拍摄,令Eason佩服,最后整个MV亦顺利完成拍摄。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