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感谢歌迷十年陪伴 10.10相约成都演唱会(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6-13

6月12日,张靓颖华丽空降BANG the World巡演福州站发布会,为7月18日福州海峡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宣传造势,一抹红唇配上一袭简洁的Theory抹胸裤装,凸显修长双腿,柔美不失帅气。与前日深圳站发布会上的红唇搭配修身白色礼裙形成鲜明对比,充分演绎出女性的妩媚与率性。

发布会现场,张靓颖带上了凉粉为她精心准备的手绘福州旅行攻略,表示一定会按照歌迷的“交代”感受当地的人文风景。无数歌迷对于张靓颖此次的造访更是激动不已,现场与张靓颖一同K歌。熟悉又经典的歌曲一首接一首在现场回荡,俨然为巡演现场做提前“演练”。张靓颖坦言感谢歌迷的十年陪伴,此次演唱会是她用十年感悟,来回馈每一个歌迷的音乐方式。十年里,自己与歌迷之间发生的都是很多小事,但加上了时间作为单位积累下来,成为了一股强大的力量。

同时,6月27日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首站开唱倒计时,为了让更多的歌迷享受到BANG the World巡回演唱会的音乐魅力,张靓颖也再次表示:“原本没这么早公布的,昨天被大家一感动,就忍不住了。不管怎样,十月十日十周年,成都!等我回来~”,与歌迷相约成都的加场演唱会。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