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上海音乐会与歌迷提前庆生 刘翔现身力挺好友(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5-11

信上海音乐会与歌迷提前庆生 刘翔现身力挺好友

搜狐娱乐讯 “摇滚巨人”信《反正我信了》新专辑音乐会继台北、台中、高雄、广州、北京精彩演出后,于5月10日晚巡回至上海,信开心高喊:“2年没来上海唱歌,不管什么样的工作,唱歌还是我的最爱!”,当晚演出以《千年之恋》摇滚开场,并一连串唱出《战火》、《A搂V》、《风萧萧兮》、《黑色柳丁》震破观众的耳膜。现场歌迷欢欣鼓舞,HIGH翻上海浅水湾艺术中心。
   唱到兴头上,信开放歌迷点歌,满足歌迷听歌欲望,欢呼声高唱《手拥》全场歌迷齐声合唱。紧接着信用一首《态度》表示他在音乐的路途中更在乎和享受过程,信用畅快淋漓的“摇滚嘶吼”方式向上海的听众打招呼:“我开嗓了!”随后改编自蔡依林经典歌曲《爱情36计》,唱出摇滚版的爱情宣言。更演唱了《离歌》、《死了都要爱》等多首经典名曲,引起歌迷全场大合唱。
   在信演唱《One Night In 北京》之后,演出突然“戛然而止”,原来是上海站的歌迷特地为信准备了生日的惊喜,更是现场集体大合唱了生日歌送给信,同时全场歌迷手舞黄色横幅举向空中,整齐壮观的场面让信颇为感动。之后信又演唱了《梦什么想》、《一了百了》、《如果你还在就好了》,用实力展示了rocker的风范。当《海阔天空》前奏响起,信隆重介绍了今天特地赶来观演的神秘来宾——“奥运冠军”刘翔,同时全场灯光亮起,观众给予热烈的掌声,欢迎“飞人”的到来。
   演出尾声,信以一首《莎哟哪啦》与歌迷道别,希望下次上海再见。接下来,《反正我信了》新专辑音乐会还将在7/17香港九展中心,更多场次敬请关注华研国际音乐官方动态。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