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华健上海开唱与女舞伴热舞 和李宗盛比脸年轻(1/8)

来源:搜狐娱乐 日期:2015-5-1

周华健笑不拢嘴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阔别上海舞台6年,4月30日晚,周华健”今天唱什么“上海演唱会首战落幕。周华健不仅演唱了《让我欢喜让我忧》、《有没有一首歌》等一系列耳熟能详的金曲,周华健更是将老歌改编新唱充满了新意,并引起了全场万人大合唱。在《中国好歌曲》中与周华健结下师生缘的人气学员戴荃也应邀成为嘉宾,为师傅助阵。
  为了照顾自己的“儿童级歌迷”,周华健特地在演唱会上安排演唱了一首风靡全球的《冰雪奇缘》主题曲《Let it go》,还贴心地把演唱会现场打造成孩子们最喜欢的冰天雪地的奇幻景象。向来幽默风趣的他,并不服老,把老友李宗盛抛出来垫背:“用尽所有方法都想怎么比李宗盛长得年轻,不管是运动也好,拉皮也好!”一番言论引台下爆笑声迭起。 最让人意外的是,周华健还与女舞伴大跳热身舞,任摸、扶腰抱的精彩戏码一一上演。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