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迷离新专辑曝光宝丽来相片 法国大师倾情拍摄(1/9)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4-17

简迷离新专辑曝光宝丽来相片 法国大师倾情拍摄

简迷离近日发布了“青春十年纪念专辑”《迷图》。这张专辑除了具有艺术性和流行性兼容的特点之外,在视觉上也非常特别,实体版专辑被设计成一本陈年影集,里面所有的照片由不同的摄影师采用胶片拍摄。之前曝光的有著名音乐人张亚东用私藏古董相机拍摄的迷幻风4X5撕拉片,还有一组以拍摄私密影像而成名的青年摄影师编号223还远赴沙漠为简迷离拍摄的文艺大片。今日,简迷离公布了参与拍摄的第三位摄影师,他是来自法国的胶片大师Sebran D’argent,这位风格唯美的摄影师用宝丽来彩虹机为简迷离拍摄了一组古典大片。

Sebran D’argent早年间曾是巴黎地区非常有名的时尚摄影师,为法国众多奢侈品牌以及一线时尚杂志和超模掌镜。但很快他厌倦了时尚帝国中流水线式的摄影方式,于是停止商业摄影,专注于胶片艺术创作。一方面,他的作品被艺术收藏家高价珍藏,另一方面,他人生起伏,远赴喜马拉雅隐居深山,成为圈中传奇。Sebran十年前与留学法国的苏娜结缘,他更是苏娜学习摄影和视觉艺术的领路人,但两人后来因为不同的人生道路而分道扬镳,一别十年。这次重拾前缘,正是因为这张纪念“青春十年”的专辑《迷图》,背后的故事也使得这批宝丽来相片显得更加动人。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