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金曲连庄有信心 不甩父母急催婚事(1/10)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3-23

林俊杰金曲连庄有信心 不甩父母急催婚事

刚从欧洲旅游回来的林俊杰,提前和歌迷庆生,在夜店玩游戏,唱片公司除了送上蛋糕更準备了JJ最爱的星际大战给他惊喜,JJ说:“我自己很喜欢收藏黑武士的东西,所以很开心。”即将迈入34岁,JJ的生日愿望首先是身体健康,再来就是专辑《新地球》可以让他再次入围金曲奖,“有信心金曲歌王,我对自己的专辑有信心,当然可以入围会更开心,只是一切就是要看评审。奖项方面我一直期待製作、作词、作曲,能得到金曲奖得肯定。”

只是感情还未有著落的JJ,今年生日愿望竟漏掉感情,他表示这部分自己比较保留,不过他也承认,这年纪了过年回家时确实有被爸爸催婚“我爸竟然在我红包上面写一段话,希望我放慢脚步,找到终身伴侣。”至於自己急不急,JJ说:“希望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当然会希望感情,能够尽快找到另外一半,女主人,这就随缘囉”只是若要开择偶条件,JJ要得很简单“希望是沟通上聊得来,在互动上可以一起分享心事,要懂得欣赏音乐,对音乐跟艺术有热忱。”

JJ和日本歌姬滨崎步合作的单曲《礼物》MV最近曝光,JJ深情款款对穿著白纱的滨崎步演奏钢琴,唯美的画面让MV一推出就引发话题,JJ表示“跟滨崎步合作 非常的美很梦幻,去日本受邀当她的男主角,替她跨刀弹钢琴真的很开心,希望能够可以再擦出更多的火花,他还想要再推出中文版,现在再进行歌词的部分。”只是MV中没见JJ开口唱,歌迷觉得非常可惜,中文版是否会两人合唱?JJ说:“合唱版...我考虑一下,可能可以来点不同的版本。”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