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克群坚持不婚主义 求婚轮不到自己(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3-18

吴克群坚持不婚主义 求婚轮不到自己

吴克群出席电台活动,为新专辑宣传,他和电台共同策划节目《惊喜求婚》要为粉丝们构想求婚桥段,吴克群笑说自己心裡有千百种方法,但他抱持不婚主义,所以只能传授给粉丝。

和女友何超莲感情稳定,被问及如何向对方表达爱意时,吴克群大方的说:“歌曲是最好表达的方法。”虽抱持著不婚主义,但还是遭记者追问,如何跟远距离恋爱的女友求婚(暗指吴克群与何超莲),让他险些招架不住:“订张机票飞过去,然后不要订回程的,给对方一个惊喜,好好享受两人世界。”语毕,吴克群还拍拍记者肩膀,要远距离恋爱的男女朋友都加油,笑翻现场眾人。

此次新歌MV也特地前往冰岛拍摄取景,除了自己被三个同志搭訕,印象深刻外,还与工作人员一同观赏极光,让他直呼是个特别经验,被问到有没有在极光下偷偷许愿时,吴克群答:“没有许愿耶,现在有梦想就直接完成、去实践。”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