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与粉丝庆生 许愿为妈妈买房(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3-16

By2与粉丝庆生 许愿为妈妈买房

日前,海蝶音乐旗下双胞胎姐妹花By2在京与粉丝共同庆生,在众多后援团陪伴下,孝顺的姐妹俩许愿将来为妈妈买一栋大房子,并祝福彼此早日找到幸福。

上周末,双胞胎姐妹By2在北京与粉丝一同度过了23岁生日,在后援团的陪伴下,两姐妹心情大好,扮作服务生为粉丝亲手送上生日蛋糕,还玩心大起用流行网络语向粉丝撒娇,逗乐所有人。正值白色情人节,“兔子们”还特别为By2准备了玫瑰花惊喜,令姐妹俩十分感动。在许愿时刻,孝顺的By2透露第一个愿望就是希望将来能为妈妈买一栋大房子。

庆生会当天,姐妹俩也借许愿时刻向彼此告白,Miko表示:“感恩上天在我出生那一刻就把Yumi送到我身边,新的一年里,有Yumi,我什么都不怕”,而Yumi也感慨回应:“希望姐姐能够早日找到关心她、疼爱她的男生”,姐妹俩还表示:“我们能拥有彼此真的很幸运,再多的困难,我们都会一起牵手面对,我们会一起成长,这个世界,你懂我就好”,一番感动告白,让在场工作人员和歌迷都眼泛泪花。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