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迷离livehouse惊艳登场 北京专场完美落幕(1/9)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3-16

通过《中国好歌曲》节目重新回归大众视线的中法摇滚组合简迷离,3月14日在北京愚公移山举行了全新专辑《迷图》的首发式及北京专场演出。自简迷离去年签约太合麦田以来,连续发行多支大热单曲,并推出自制海盗视频节目《迷离大法棍》,而酝酿许久的全新创作专辑《迷图》也终于正式推出。

作为一支摇滚乐队,简迷离选择了以live专场的形式和歌迷重新见面,从电视屏幕回归到纯粹的音乐交流。而简迷离在演出设计中也是煞费苦心,冲击力极强的视觉投影舞美,“简迷离”特色的大胆着装,全法国人编制的乐队班底,力求将重返舞台的第一次演出做到最好。曲目安排上,简迷离选择了新专辑中的几首已发大热歌曲,也保留了之前专辑中的经典歌曲,演出过程中频频出现歌迷大合唱。简迷离好友的田原,马条,编号223等也作为演出嘉宾登台参与表演,更是让前来的歌迷惊喜不断。声光电影的震撼现场,完美呈现独具简迷离风格的摇滚演出。

简迷离成军十年,首次巡演在北京来开序幕。3月27日起,他们将踏上旅程。首波巡演的城市有西安、成都、重庆、武汉、广州、深圳、上海和苏州。而他们的全新专辑《迷图》也以正式上线,实体专辑更是以相册形式推出。其中收录了音乐人张亚东、摄影师编号223以及法国宝丽来大师SebranD’argent为简迷离拍摄的摄影作品,将简迷离对视觉与音乐的独特理解呈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