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再登巨蛋开唱 五月天阿信Selina助阵(1/30)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2-15

林俊杰再登巨蛋开唱 五月天阿信Selina助阵

金曲歌王林俊杰晚间在小巨蛋开唱,现场吸引1万歌迷到场,而明天的嘉宾滨崎步,更是在晚上和美籍老公一起到场观看,神情十分专注。为了这次演唱会J.J练出好身材,在舞台设计上更是打造浩瀚银河,现场还以自主舞台延伸的3D的环绕延伸舞台,总共斥资5220万台币。J.J在一开场以招牌的《她说》引起歌迷极大迴响,由於14号刚好是情人节,J.J要现场的情侣举手,“今天我的演唱会就是最好的情人节礼物!”

而演唱会嘉宾也是星光闪闪,在专辑当中位J.J跨刀的五月天主唱阿信,在J.J演唱《黑暗骑士》时现身演唱,两人合体现场歌迷尖叫声不断,不过其实因为这首歌的歌词相当复杂,阿信还一度害怕忘词,幸好上场表现完美。而好友Selina则是在情人节拋弃老公阿中,为J.J站台,一起合唱甜蜜金曲《小酒窝》,跟新专辑裡面的《致分手》,Selina也不忘自肥,希望大家衝一下点阅率,“听一下《致分手》啊。”她也感谢J.J,“能够跟才子一起合作真的是天大荣幸。”

这次J.J的首场演唱会大秀才艺,不但有拿手的钢琴自弹自唱,更安排了一段电子鼓solo,让人看到他的多才多艺,而现场粉丝更是穿上了白色斗篷,加上安可时的投影,更符合歌曲的情境是演出,让J.J也笑说:“今晚多了上万名的白色天使。”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