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远赴台湾拍摄MV 穿花蝴蝶演绎殉情记(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1-22

容祖儿远赴台湾拍摄MV 穿花蝴蝶演绎殉情记

Joey与Wyman合作的全新专辑的第二弹《乐观》。破天荒找来日本一代歌后五轮真弓作曲,单看歌名,会以为它是一首轻鬆的歌曲,但实情它是以最乐观的态度演绎最悲惨的心情,一心认为对方仍爱自己,即使至死一刻,仍期望他会到坟前送花,仍奢望下世会跟他再续。旁人看不过眼的事,她继续乐观面对。

正忙为1月23日《容祖儿1314演唱会》世界巡迴澳门站作準备,Joey较早前便抽空为这歌《乐观》这歌曲远赴台湾邀请黄中平拍摄MV,以黄中平的镜头内摄出最凄美的画面, MV拍摄由早上拍至第二天零晨,MV描述Joey对男主角嘅爱达至不能自拔,疯狂的境界决要跟男主角殉情令这关係永远停留在这一刻! 男主角於不太情愿下默许殉情,但最后男主角却生还未有随Joey离去,只好用一生的时间去哀悼,而Joey的下一世却巧合地踏上前生的地方,对於既陌生却又像似曾相识的男主角有著莫名其妙的哀伤感!

虽然故事内容很伤感,但拍摄时却弥漫著欢乐气氛,其中一场Joey以爬行的姿态加上兇狠眼神进逼男角服药殉情,Joey特意扮老虎的姿态爬行令导演忍唔住叫Cut引得全场工作人员均忍悛不禁! 为求令画面更添凄美,同场加映蝴蝶翩翩起舞,导演安排一打蝴蝶陪衬,虽然Joey有点害怕昆虫但却被这美丽的翅膀吸引其中一隻蝴蝶一直停留於Joey的手指上直至导演喊停才飞走,Joey笑称:“之前导演应该曾有去试镜所以很好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