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仪双色西装显干练 登杂志封面显摇滚本色(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1-16

何超仪双色西装显干练 登杂志封面显摇滚本色

搜狐娱乐讯 近日,香港艺人何超仪的一组精美西装写真曝光。 在这组最新写真中,她身着灰色与玫粉色两套西装出镜,齐耳短发愈发衬托出何超仪精致的五官。 凝视镜头的双眼则散发出迷人的熟女魅力。 必不可少的“烈焰红唇”妆容,冷艳与娇媚扑面而来。 西装素来予人商务和保守之感,但何超仪穿来却又彰显出别样的有型和干练。
  刚推出了新专辑《摇滚妹子》的何超仪此前为新碟宣传内地和台湾两边跑,对音乐有态度,对时尚也自有主张的何超仪一向也都是时尚界的宠儿。 回港后接连应邀拍摄多本时尚刊物,最新曝光的时装杂志《Ketchup》、《Next+One》纷纷将焦点对准何超仪的Rocker本色,大玩“朋克风”的个性造型,黑色系的妆容与饰物无不标榜出摇滚妹子的态度。 杂志更以“进击的女孩何超仪”为标题,称如今的何超仪如变色龙一般,游刃有余地在音乐、电影、时尚多个领域自如切换身份和角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