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霖新《时间都去哪儿了》写真 尽展熟男魅力(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1-14

近日,歌手金霖专辑新主打歌新《时间都去哪儿了》写真照释出,两组照片中金霖分别身着深色毛衣和西服,诠释了从大男孩到熟男的一个转变,魅力破表。从中也巧妙的暗喻了时间的流逝,吸引了众多粉丝的目光。

为了将从一个男孩蜕变成一个男人的时间过渡在照片中完美的诠释,金霖本人煞费苦心学习了演技,通过眼神来传递时间在男孩身上留下的印记。继写真曝光后,粉丝和网友也给予了鼓励和赞许的评价,表示非常期待新《时间都去哪儿了》音源正式上线。

新《时间都去哪儿了》不同于以往版本,歌曲中更多传递的是一种中华民族传统的孝道文化,一代代炎黄子孙沿袭而来的子女、晚辈对父母、前辈的赡养、尊敬的伦理观念和道德实践的复合体,堪称是公益励志主题曲。据悉,新《时间都去哪儿了》音源将于近日正式上线,敬请期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