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辰尽展女神魅力 优雅助阵时尚指数晚宴(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2-29

潘辰

搜狐娱乐讯 潘辰受邀出席2014中国时尚指数全球发布暨时尚颁奖晚宴为哥本哈根特别大奖设计师蒋熙颁奖。
  近日,潘辰受邀出席2014中国时尚指数全球发布暨时尚颁奖晚宴,活动当晚,潘辰手拿“CICICHEUNG 熙上”定制的哥本哈根合作款晚礼手包,时尚华丽而充满趣味,并且身着SELF-RELIANT露肩长裙,一抹红唇和高开衩的裙摆设计,性感优雅、尽显女神气质。潘辰更与CICICHEUNG熙上品牌创始人、独立配饰设计师蒋熙共同走上红毯,魅力四射,成为当晚独一无二的摩登ICON。
  晚宴颁奖礼上,潘辰应邀登台,以颁奖嘉宾身份给2014中国时尚指数哥本哈根特别大奖获奖设计师蒋熙颁发了奖杯。潘辰大气从容的时尚魅力,引发台下阵阵掌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