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若昀粉丝答谢会 亲手制作沙拉尽显暖男魅力(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2-29

国民小生张若昀北京粉丝答谢会 现场人气爆棚

搜狐娱乐讯 12月27日,张若昀空降北京来福士购物中心,参加由阳光盒子传媒举办的北京粉丝答谢会。
  现场传授时尚大片必杀技 与粉丝摆拍引尖叫
  张若昀凭借在《新雪豹》中的出色表现,不仅揽获了”年度卓越演员“大奖,还获得了万千粉丝芳心。在活动当天,张若昀现场传授时尚大片中的拍照必杀技,更是与粉丝进行搭配合影,并表示会将这些照片放至即将发行的新书中,希望在事业的道路上,永远留下与粉丝共同成长的痕迹。
  张若昀亲手制作沙拉 尽显“暖男”魅力
  “疯狂猜歌””我画你猜””谁是卧底”张若昀携粉丝现场大玩游戏,更有超赞福利使粉丝尖叫连连。不仅有让人心动的限量版日历,还有张若昀现场亲手制作的沙拉,非常小心的喂到粉丝嘴旁,引得粉丝脸红称“太紧张”。尽显“暖男”魅力,使全场无法抵挡,三大游戏将活动推到最高潮。
  不会唱歌的艺人不是好演员 张若昀现场演唱《平凡之路》《坚强的人》
  俗称不会唱歌的艺人不是好演员,而张若昀不仅在多部影视剧中的出色表现遭到业内以及大众的肯定外,更有一副好嗓子,现场翻唱高难度歌曲《平凡之路》以及演唱自己影视作品中的歌曲《坚强的人》,粉丝沉醉其中,路人频频停驻倾听完美歌声。无论是唱歌,还是演戏,相信张若昀未来一定会更加优秀,拥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展现给大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