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携手设计师好友Riccardo登杂志封面(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2-18

李宇春携手Riccardo登杂志封面

近日,李宇春携手国际顶级设计师Riccardo共同入镜拍摄的杂志封面曝光。这也是继去年“WhyMe”演唱会、今年戛纳红毯及巴黎时装周后,互为好友的二人再度合作亮相。谈及李宇春,Riccardo表示李宇春与众不同,人们都为她疯狂,并称其与麦当娜、碧昂斯一样,都不是只拥有单纯的美,而是有智慧的人。

提及Riccardo Tisci与李宇春之间的“缘分”,就一定会回顾他曾为李宇春2013年“WhyMe”演唱会专属设计全套服饰的合作。而李宇春为了回馈好友的盛情邀约,也将自己的首次时装周看秀体验送给了Riccardo Tisci。谈及这位重量级好友,李宇春表示:“Riccardo是个很活泼、很随性的人,思路非常清晰,我非常钟爱他的作品。”

受访时,Riccardo Tisci表示:“我喜欢美,但不是单纯的美,而是有智慧的人。这点金·卡戴珊、麦当娜、碧昂斯和李宇春无一例外都拥有。”关于李宇春,Riccardo Tisci说到:“我的朋友喜欢这样评价李宇春,‘对中国来说,她具有“革命性”的意义。’这点非常好。相较于其他歌手,她不那么保守。我喜欢她,因为她对事有自己的见解,因为她很美,但又不属于古典美,她与众不同。我认为,中国的年轻一代需要这点。中国还在发展中,需要勇气和自我表达。正因如此,我非常喜欢李宇春,人们都为她疯狂”。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